当前位置:

物管中心开展第二届物业服务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5 08:5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引导和激发中心广大职工的学习热情,12月11日下午,省级机关物管中心工会联合团支部开展了第二届物业服务知识竞赛活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广奎参加本次活动并讲话。局机关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及物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周广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他强调,物管中心要继续发挥好机关事务管理局传统,任何时候都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要从讲大局的高度认认真真对待每一项工作。要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传递到岗位上,展示优质窗口服务形象。要继续尽心尽力做好年底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2021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他指出,2020年,繁重的疫情防控任务,对物管中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是个考验。在此期间,物管中心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实际,做了大量的疫情防控工作,为积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力量。2021年,要着力做好资产管理这项新的服务保障任务,面对新的业务,物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拓宽业务面、知识面,做到“一专多能”,全面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本次知识竞赛共涵盖政治理论、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物业管理和消防安全五个方面的内容,注重专业与常识、竞赛与趣味的有机融合。赛前,每个队伍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整齐的着装彰显物管中心形象;竞赛中,参赛队员面对知识点,沉着冷静,积极应战,你追我赶,展示了较强的理论功底、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特别是在评委的现场点评中,学到更多、更有价值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达到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促进了个人业务能力的提升。

信息来源:省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