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项目采购相关人员培训辅导

发布日期:2020-12-22 17:3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局项目采购人员规矩意识,提升局项目采购管理工作水平,12月1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项目采购人员专题培训辅导,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沈荣林主持培训辅导,各处室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负责项目采购人员,局机关纪委委员、局属单位党支部纪检委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辅导重点针对工程、货物及服务项目采购管理情况,聚焦局工程项目建设“嵌入式”监督,分别邀请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省财政厅采购处、省住建厅建设工程招投标办相关领域的三位专家,围绕工程项目建设嵌入式监督、政府采购、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的前沿动态、最新政策规定以及具体操作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辅导解读,局直属机关纪委结合各处室单位执行情况,对局项目采购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就进一步做好局项目采购工作,沈荣林强调,各处室单位要压实责任担当,树立全方位监督意识,处室单位负主责,局机关纪委担负监督责任,参与到事前酝酿、事中执行和事后评价的全过程;要加强政策学习,项目采购具体负责同志要加强对项目采购相关政策制度的学习理解,各个处室之间要加强交流学习,做到制度执行不留死角;要加强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坚持不懈抓源头、强监管、严纪律、促落实、转政风,坚决杜绝和防止项目采购方面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