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公布2020年度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8 09:44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信局、财政局,省级机关各单位:

根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有关工作的通知》(苏事管〔2020〕22号)要求,对照《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复核及能效领跑者创建评价验收标准》,经创建单位自评、设区市初验,以及省级集中验收和公示,确定江苏省纪委监委机关等119个单位为2020年度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苏事管〔2014〕86号)相关规定,结合年度全省公共机构节能考核评价结果,确定江苏师范大学等5所省属高校为2020年度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现予以公布。

各地区、各单位要及时梳理创建活动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媒介,特别是“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大力宣传创建工作成效,充分发挥节能示范单位的表率引领作用。各地区要不断强化对节能示范单位的动态管理,指导示范单位持续提升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以点带面、以创促建,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2020年度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名单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江苏省财政厅

                            2020年12月25日

苏事管〔2020〕92号 关于公布2020年度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