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通市局切实做好市委全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0 15:53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中共南通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南通市局周密部署、科学安排,坚持服务保障精细化、人性化、规范化,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

在思想上“绷紧弦”。12月24日下午,召开全委会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对会务、食堂、安保等相关人员进行统筹安排,要求会务人员把握办会要求,迅速成立服务保障工作小组,并与主办方沟通,按照有关要求,制定《中共南通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保障方案》,确保音控人员、会务服务人员、监督检查人员“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岗”。

在行动上“拉满弓”。对所有参与保障的人员进行摸排和核酸检测,联系有关单位购买了测温门并做好安装调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全面落实会务人员佩戴口罩,全面落实会议中心会场及设施设备会前会后的消杀和通风。会务组人员严格按照《会议服务工作手册》中星级会议服务的标准,在会前对音响、灯光、桌椅、茶具、地面卫生等进行细致检查;技术人员提前对会议室内外灯光、音响、话筒等设备进行反复检测调试和演练确保设备设施正常有序运转。

在细节上“落到点”。会议召开前夕,工作人员提前布置会场,根据会议方案,将170多个桌签、茶杯、材料摆放到位,音响、话筒、电子屏幕等调整到位,28日早晨,会务组七点半到岗,把120多壶开水摆放到位。会议召开期间,会务小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会议环境以及相关设备设施的保障,恒定会场空调温度,将标准化服务做细、做实,保障会议顺利进行;技术人员坚持驻守在设备控制室,随时观察会场灯光、音效、视频画面等情况,按要求及时调整相关设备参数;会议结束后,保洁人员及时对现场打扫、消毒、通风,保持会议室环境整洁。各服务小组尽心尽责,互助协作,共同努力为这次会议提供了全方位的、最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信息来源: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