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听取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年度重点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0-02-13 14:28 浏览次数:

2月12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召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2020年度重点工作汇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伟新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快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加强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推进行政性资源统筹规范管理、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完善保障和服务机制、压实机关安全运行责任、健全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度重点工作打算。

樊金龙常务副省长充分肯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年工作。他指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省级机关的事务“大管家”,围绕提升规范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水平,做了大量工作,解决了一些“老大难”问题,省委省政府和省级机关各部门是肯定的。

樊金龙常务副省长赞成省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工作安排,对做好新年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规范管理。要坚定不移地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落实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移动办公、差旅伙食交通费用等方面制度举措。对已有的制度规定,要抓好细化落实,配套务实可行操作办法,加大监督执行力度;对制度机制还不够完备的领域,要与时俱进地进行完善,持续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二是优化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服务意识,从省级机关部门和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着手,在新进公务员住房保障、办公用房调整配置、公务出行保障等方面下功夫,在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中提升服务保障工作的满意度。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局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能力建设,聚焦管理和服务这两个关键,进一步提升统筹谋划、协调管理、规划建设等方面的专业水平;要加强廉政建设,持续抓好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坚决守住廉政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省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