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局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4-14 10:37 浏览次数:

在做好机关单位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的同时,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标杆,发挥机关、企业和居民的“纽带”作用,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多措并举助力复工复产。

今年春节刚过,在了解到宿豫区陆集镇芦蒿大量滞销的情况后,发动干部职工和市级机关食堂积极购买芦蒿,同时结合滞销蔬菜的数量、品种,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采购,助力解决农产品滞销难题。三月份,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向对口帮扶的宿城区龙河镇姚庄村组织开展了物资捐赠活动,捐赠了化肥种子、防疫口罩、一体式桌椅等生产生活物资,帮助挂钩户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开展产销对接活动,帮助企业解决销售难题,四月份,动员和组织市直食堂负责人进行乳产品产销对接、供需洽谈,有力促进了疫情期间企业的产销对接。

作者:(吴留柱
信息来源: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