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局召开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30 16:23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扬州市局召开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葛社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徐茂生参会,陈仁茂副局长主持会议。

葛社清局长代表局党委作了《适应新形势要求 践行新发展理念 不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的工作讲话。他指出,2019年,扬州市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重点,强化职能,不断提高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水平,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连续七年获评市级机关工作目标绩效考评“一等等次单位”,并首次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工作创新单位”。葛社清指出,这次机关工作目标绩效考评“一等等次单位”和“工作创新单位”的荣誉来之不易,能够在强手如林的竞争对手中胜出,是我们始终坚持高政治站位、踏实工作、精细服务、严格要求的结果;荣誉既是对全局干部职工辛勤努力、埋头苦干的鼓励和肯定,也是一份沉甸甸的压力和责任。

葛社清强调,2020年,全局上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影响,适应新形势要求,践行新发展理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从五个方面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思想建设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狠抓落实加强执行力建设,加强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能力建设。二是坚持集中统一,推进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加强行政事业单位房产资产管理,突出公共机构节能示范作用,构建节约型机关建设的良好机制。三是坚持改革创新,规范公务用车平台化管理,加快推进内部管理科学化,加强标准化建设推进精细服务,提升内部管理科学化水平。四是坚持担当作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守好安全底线,推动信息化建设实现精确保障,拓展服务社会服务发展的新领域,保障机关事务工作安全高效发展。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

会议对2019年度局先进处室(单位)、先进个人、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受表彰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司博浩
信息来源:扬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