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2 16:38 浏览次数:

5月22日,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徐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国管局、省局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徐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召辉在讲话中要求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要聚焦创新机关事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提升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质量和效益,着力推进“五个体系”建设,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宗耀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局领导以及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徐州市局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局的正确领导下,聚焦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强党建、抓主业、履主责、促规范,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荣获了徐州市文明单位标兵、江苏省文明单位、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安全生产优秀单位等荣誉,机关党建工作被授予全市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示范点、会议服务班组荣获国家级巾帼文明岗称号,安全保卫处荣获全省内保工作集体三等功和工人先锋号称号。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四个坚持”,即必须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根本原则,必须始终坚持把新思想新理念作为行动指南,必须始终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鲜明导向,必须始终坚持把担当务实清廉作为关键保证。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五个体系”建设,努力构建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新境界。一是突出集中统一管理,推进科学高效的机关事务管理体系建设;二是突出新思想新践行,推进绿色节约的机关事务服务体系建设;三是突出主责主业,推进公平合理的机关事务保障体系建设;四是突出改革创新,推进规范有效的机关事务制度体系建设;五是突出源头治理,推进运转有序的内部管理体系建设。

会议对全市系统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邳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经开区党政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作者:( 办公室
信息来源:徐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