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印发《机关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0-05-26 09:11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省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2020年5月20日,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机关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实施方案》。

《机关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实施方案》明确了考核对象为局机关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含借用人员)。考核程序按照确定目标、个人小结、审核评鉴、结果反馈四个步骤进行。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工作人员履行职位职责和完成工作任务情况,以及工作人员德、能、勤、绩、廉的日常表现情况。重点考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完成日常工作任务和阶段工作目标的情况,以及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处理复杂问题、应对重大考验的表现等。

《机关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实施方案》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考核要把功夫下在平时的实际举措,形成了日常考核、分类考核、近距离考核的知事识人体系,进一步激励鞭策工作人员更好地履行职责、勤政廉政,提升整体素质和服务效能。

作者:(王爱兵
信息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