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出台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2020-05-27 15: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完成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近日,《2020年盐城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点》正式印发。

该《要点》明确,今年全市公共机构能耗总量不超过11万吨标准煤、用水总量不超过2400万立方米,人均综合能耗、单位建筑面积能耗和人均水资源消费,分别比2015年下降不低于11%、10%和16%的目标任务。

《要点》从完善制度标准体系、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推进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推广市场机制新模式、加大考核力度、开展节能宣传培训等六个方面明确了今年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目标方向。要求各部门认真分析研判新情况新特点,立足实际、统筹谋划,担当作为、守正创新,以更强的的责任担当和有效的实际行动,推进形成崇尚绿色生活、推进绿色发展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

作者:(许锐
信息来源:盐城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