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携手省节水办共同推进节水型单位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09 15:30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和省节水办赴省政务办召开节水工作交流会,现场研究推进省政务办创建节水型单位工作。省局节能处、省节水办、省水文局和省政务办、统计局、知识产权局相关人员共16人参加会议,省政务办副主任、党组成员张旻和省节水办主任刘丽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务办、统计局、知识产权局等3家单位介绍了开展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的现状和主要矛盾,省节水办介绍了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总体要求,省局节能处就同步做好节能工作和节约型机关建设作了发言,参会人员对省政务中心能源资源消费、计量状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和讨论交流。

省节水办刘丽君主任要求驻省政务中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节水工作,严格对照《江苏省节水型单位考评标准》,积极协作,完善节水管理制度措施,加强节水宣传教育,确保如期完成国家和省里提出的节水型单位创建目标任务。省政务办张旻副主任强调,将严格按照节水工作要求,尽快建立联合推进节水工作机构,制订创建工作方案,结合实际有序推进各项制度措施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