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区扎实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测绘工作 提升办公用房使用效率

发布日期:2020-06-12 16:4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中办发〔2017〕70号)有关精神,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加快形成全区“一张网”管理模式,吴江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测绘统计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公安局、吴江高新区(盛泽镇)等53家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独立建筑物的测绘统计。

下一步,中心将严格按照任务要求,持续稳步推进办公用房测绘,确保不漏一房,并做好测绘数据的梳理核对,为测绘数据导入省局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中心还将根据测绘成果,对照查摆目前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促使用单位科学、有效用好办公用房资源,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作者:(谈寅
信息来源:苏州吴江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