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召开公共机构节能技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16:26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和《公共机构能源审计管理暂行办法》,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连云港市公共机构2020年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点》计划安排,为充分运用能源审计结果,促进公共机构节能技术改造,进一步提升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成效,于近日组织召开2019年度能源审计单位节能技改工作推进会。

会上讨论了10个单位的审计报告,根据审计结果下发整改意见书,市公共机构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对节能技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单位要加大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推广应用力度,引导公共机构利用先进科技成果降耗增效,年内确保全市公共机构节能技改面积不低于20万平方米。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分管领导,10个能耗审计单位节能处室负责人和能耗统计员约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姜建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