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局召开辖市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一张网”系统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15 11:03 浏览次数:

6月10日,常州市局召开辖市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一张网”系统建设推进会。

会议学习讨论了常州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一张网”系统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并围绕方案进行了有关工作部署,内容包括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基础信息库建设,及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维修过程中的项目立项、建筑信息、设备设施、房屋权属等16个数据库建设事项。常州测绘院以市科协大楼为例,就房屋测绘、CAD图绘制、地理信息、单位使用情况等数据录入工作进行了演示。江苏共创软件有限公司对数据统计中有关表格参数填报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就辖市区办公用房“一张网”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根据国管局、省管局有关文件要求,确保今年底前按时完成“一张网”建设工作;二是要切实加强分工协作,各辖市区要指定专人负责、统一标准,及时对接测绘单位和软件公司,形成各地区具体实施方案;三是要认真组织验收,在“一张网”建成后,对16个数据库的功能进行全面验收,及时发现问题,做好系统升级工作,确保“一张网”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