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8 16:10 浏览次数:

为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6月16日上午,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认真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市卫健委《疫情防控重要提醒》,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局长、党组书记赵建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近日北京连续出现新冠病例,疫情形势严峻,任务艰巨繁重,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放松,必须保持高度警惕性和敏锐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全面排查薄弱环节,认真落实日常测温检测、消毒通风、佩带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加强机关集中办公区防控防线,确保机关干部职工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端正思想,进一步认清防疫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对当前疫情要有清醒的认识,不能麻痹松懈,深刻领会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在前期扎实细致工作的基础上,工作要一细再细,措施要实上再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局相关工作要求,严格按照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全力做好机关集中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役作出应有贡献。

IMG_1357.JPG


作者:(姜庆先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