邗江区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06-02 17:3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5月29日下午,邗江区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上局全体人员首先观看电教片《江苏省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视频教材——深刻吸取“3.21”事故教训专篇》,该案件教训重大,发人深省,在场人员内心无不受到巨大震撼,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人员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一方面将安全生产的理念入脑入心,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另一方面安全隐患无处不在、无时不在,要严格守法守规,将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落细落实,保障机关大院安全运转。

随后局党组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局分管负责人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重要批示和讲话内容,各党组成员就学习心得开展交流讨论。局主要负责人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大家既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也要行动上进行落实,让思想和行动保持高度一致;既要落实主体责任又要落实监管责任,一方面对机关大院的安全负主体责任,另一方面对食堂、物业等购买服务负监管责任,保证安全责任落地落实;既要抓好常态化安全生产工作又要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整治,加强安全生产巡查,针对安全隐患做到即知即改,营造机关大院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作者:(纪莹
信息来源:邗江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