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局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02 17:39 浏览次数:

5月29日,扬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局属11家单位安全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重要论述,对下步开展“安全生产月”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春节期间,中国遇到新冠疫情的突然袭击,面对来势汹汹和疫情,全局干部职工,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上下齐心,共抗疫情,历经3个多月的艰苦奋战,取得了“抗疫情、保安全、复工复产复学”阶段性胜利。

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仍处于全面复工复产复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夏季安全事故防范的特殊阶段,任务依然艰巨繁重。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抓到位,确保全局安全发展的有利形势始终保持,全局安全工作者务必要做到——时时刻刻绷紧弦、实实在在抓整治、点点滴滴重留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安全工作是事关全局和谐发展的大事,要摆在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回单位后,要召开专题会议,及时向所属干部职工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开展督导检查,强化责任意识,下大力气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狠抓隐患排查,确保除患务尽,为全局2020年工作的安全圆满完成,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杨冰
信息来源:扬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