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局注重常态化安全检查筑牢市民中心安全屏障

发布日期:2020-06-02 15:46 浏览次数:

为保障市民中心安保制度和措施得到认真贯彻与落实,市机关管理局以常态化安全检查为手段,实现市民中心安全管理工作目标。

在工作日,通过保安普查、消防巡查、监管抽查的方式对市民中心安全设施、消防器材完好情况进行检查,发现损坏及时维修,确保安全设施运行状态良好。

在双休日,通过安保处领导带班的“双值班”机制,保安、消防、安防二十四小时值班值守,对市民中心办公区域、公共区域、停车场、各类功能库室,全天候全方位巡查,消除安全隐患。

在法定节假日,通过分管局领导亲自带队,开展安全大检查,对服务外包公司安全知识学习、培训和安全制度、职责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市民中心重点部位进行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责令相关部门和人员及时进行整改,并通过“回头看”的形式查看落实整改进度。

通过常态化安全检查,进一步监督安保责任制落实,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有效地把各类事故发生的可能性降到最低,筑牢市民中心安全屏障。

作者:(卢剑峰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