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税务局:党员带头新文明 垃圾分类新时尚

发布日期:2020-06-22 16:16 浏览次数:

为响应“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启东市税务局积极发挥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为引领,带动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活垃圾分类新时尚之风。

启东市税务局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法,邀请专家学者为干部职工传授垃圾分类处理的相关知识。组织开展“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启东市城管局开展垃圾分类科普讲座,印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将学习掌握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和履行分类投放义务等内容纳入学习教育、日常管理和考核评价体系。同时走出单位大院,来到启东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现场学习好经验、好做法,稳扎稳打,推动垃圾分类管理工作落实落地。

垃圾分类是城市文明的标尺,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抓手。启东市税务局做到组织有保障、设施有配套、布置有落实,保证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推进落实,用“红色堡垒”引领“绿色生活”的文明新风尚。

作者:(刘长青
信息来源:启东市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