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16:52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 “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和应急技能,确保在突发火灾事故时,能够高效、有序地进行抢险救援处置,6月18日下午,盐城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在市级机关盐马路办公区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盐马路办公区物业服务和餐饮服务单位员工,机关住宅区物业管理单位的员工参加了培训。

会上集中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命脉》,邀请从事消防安全管理和公众消防宣传教育工作多年的盐城警星消防公司邵益华副总经理进行授课。培训会结合工作实际,以幻灯实例图片演示,图文并茂,讲解生动感人,让与会人员了解和掌握了在工作中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应用微型消防站、突发微警情如何处置等,理论性和指导性都非常强,对大家提高消防责任意识、做好具体的消防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后,大家还到盐马路办公区一楼大厅观看安全宣传教育展板,并到微型消防站进行现场操作演示。

作者:(董中桂
信息来源:盐城市市级机关服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