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观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云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30 17:14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9时,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观看了2020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云启动”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健,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局节能处、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南京市提前部署、广泛动员、积极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进行宣传造势,发布《关于开展第30届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减碳宣传活动的通知》,倡议全市各级公共机构广泛发动和组织干部职工通过新华网手机移动客户端进行收看。

此次启动仪式是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减碳系列宣传活动之一,在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南京市将继续开展节能工作展、节能产品展、公共机构节能达人宣传等活动。各级公共机构也将继续参加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线上“云”活动,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载体,积极营造氛围,深入开展全国低碳日活动,推动绿色消费和绿色创新,传播生态文明理念,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作者:(张蕾
信息来源:南京局节能管理处、南京市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