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16:4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绿色生活创建总体方案》要求,盱眙县机关事务中心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特点和节能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全县公共机构开展以“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和“绿色低碳 全面小康”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

盱眙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印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盱眙县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盱公节办〔2020〕3号),要求全县各公共机构要积极参与国管局线上活动,并紧紧围绕今年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利用LED电子屏、节能公益短信等方式开展节能宣传,努力营造节能低碳、勤俭节约的浓厚氛围。

此外,中心还向全县各公共机构发放节能宣传海报200余份、“行为节能作表率 绿色办公我先行”节能倡议书300余份,呼吁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文明、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努力为建设节约型机关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盱眙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