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制定《2020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办法》

发布日期:2020-06-04 16:32 浏览次数:

为构建客观公正、科学合理的考核体系,近日,盐城市局印发《2020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办法》,量化、细化考核内容、考核程序和考核结果运用,着力以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考核措施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该《考核办法》遵循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简便易行、切合实际等原则,着重考核职能工作、党建工作(含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信息宣传工作等五方面内容。

《考核办法》明确,考核采取平时考核与年度考核相结合的办法,每月对重点工作进行跟踪督查通报,上、下半年各集中检查1次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每季度按照局《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方案》对局机关工作人员开展平时考核工作,年底按照本办法对处室、单位年度五项考核内容完成落实情况、目标责任书兑现情况进行年度综合考核。考核结果与先进评比、优秀等次认定挂钩,充分体现了激励局系统各处室、单位和相关社会化服务单位创新创优的鲜明导向。

作者:(袁万龙
信息来源:盐城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