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局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

发布日期:2020-06-09 11: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近日,淮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了《2020年度工作绩效考核办法》,充分发挥绩效考核在提高工作效能方面的指挥棒作用,不断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办法》指出,绩效考核是工作风向标,是推动重点工作突破的有效手段。要坚持采用平时考核、年度考核和测评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及时掌握局系统干部职工在工作作风、工作纪律和工作效能等方面的实际情况,确保以考核求实效、以考核促发展。

《办法》强调,要坚持从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出发,对标工作要点,强化平时考核,逐项逐条狠抓落实。要突出绩效考核的导向性、科学性和全面性,科学整合微信工作群日常考核、公务员绩效管理系统月度考核、重点任务年度完成情况综合考核等考核内容,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导向,努力提升机关事务工作效能,确保全年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办法》要求,要紧紧围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公务用车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行政中心后勤保障以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招商引资、网络安全、信息宣传等工作任务,及时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进度清单,将重点、难点工作细化分解到月到周,进一步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落实落细,在对标找差、开拓创新中争先进位。


作者:( 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