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荣获彭城战“疫”最美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发布日期:2020-06-09 15:05 浏览次数:

近日,徐州市文明办、徐州市志愿者联合会印发通报,授予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彭城战“疫”最美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徐州市局党组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下发了《关于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动员全体党员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并率先在行政中心设立了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岗。徐勤车队组织“党员先锋车队”全力保障我市疫情防控应急用车,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疾控中心等单位提供疫情防控工作用车辆896台次,行程7.38万公里。

全局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市级机关工委的“召集令”,全力投身我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向社区防疫工作捐款、捐赠物业费。全局共有60余名党员先后参加社区防疫志愿者活动上百人次,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