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局开展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评选赋能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7-01 16:21 浏览次数:

追寻初心铸忠诚,夯实使命推发展。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于6月28日下午在汉府饭店钟山厅组织开展了“追寻初心夯实使命”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评选,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以此共同庆祝党的99岁生日。全体局领导、派驻纪检组和局系统10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并邀请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编办、网信办和市级机关工委的嘉宾担任评委。

来自管理局系统的12只基层党组织队伍各自选派一名党员担任主讲人,以PPT汇报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各自围绕巩固和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主题,充分展现局系统广大党员在管理服务保障工作中积极向上、务实进取的精神风貌。每个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丰富、形式创意新颖,参与度高、吸引力强,注重实效、富有时代气息,包含抗疫体验教育、对标找差、省市联动、结对共建、参观学习、座谈交流、党课宣讲、重温党史、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使广大党员受教育、受洗礼、有感悟,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评选结合评委打分和现场观众投票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以这种形式喜迎七一,特殊而富有意义,对于党组织和党员很有感染力和号召力。大家在这样的氛围中互学共鉴、拓宽视野、深受教育鼓舞,达到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全体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让党员养成经常参加组织生活的习惯和自觉,从中得到锻炼、受到熏陶,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使党组织更有凝聚力、战斗力的预期效果。

作者:(张和
信息来源: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