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治意识 当好三个表率 切实以过硬的政治素养推动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07-01 15:42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7月1日,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军同志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强化政治意识 当好三个表率 切实以过硬的政治素养推动事业发展”的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主要负责人等聆听了党课。

赵局长围绕“争作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这一主题,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感想,并就如何当好“三个表率”、切实以过硬的政治素养推动事业朝前发展提出了明确建议:一要切实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为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二要切实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加快推进机关事务现代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三要切实强化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机关事务管理机构队伍精湛、勤勉、高效、廉洁的形象。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扛起主责、抓好主业、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成为坚守正确政治方向的坚强战斗堡垒,坚定不移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为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IMG_1391.JPG


作者:(庄舒涵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