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以“四个大院”建设为抓手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发布日期:2020-07-01 10:07 浏览次数:

今年,徐州市局着力建设四个大院,积极创造条件为机关单位和干部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提升管理水平。

一是建设节约高效大院。紧紧围绕机关运转需求,不断在办公用房、公务用车、通用资产等资产资源科学调配上下工夫,瞄准水电气暖,注重细节管控,努力降耗增效,让机关单位运转更顺畅、保障更有力。

二是建设温馨幸福大院。紧紧围绕机关单位和干部职工所需所盼,发挥综合保障、统筹保障作用,开展2020年度为机关办实事项目征集活动,力争解决一批机关干部反映突出的问题,办成围绕机关运行的一些难事、实事,切实增强机关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

三是建设安全文明大院。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保障行政中心、机关食堂、机关医院、老城区机关宿舍等重点部位安全。积极履行监管职责,紧盯薄弱环节和敏感时节,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治,督促各单位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切实守好机关安全运行的底线。深化全国文明单位争创工作,大力开展行政中心文明服务窗口、文明服务标兵创建,带动文明素养和工作水平提升。

四是建设书香文化大院。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级机关工委、市文广新旅局等部门开展书香文化大院建设,统筹开展好建设机关图书馆、各类主题展览、各类主题活动、群众性阅读活动等十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