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1 10:09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宗耀主持。

会议表彰了局系统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建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金华、陆瑞民、许永刚分别代表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做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召辉对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对2020年的党建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他强调:2020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关键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以“四示范、两提升”活动为抓手,全面深化 “五型模范机关”创建,推进全局党建工作精准化,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总体水平,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