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三个中心能效提升项目部正式入驻

发布日期:2020-07-10 16:53 浏览次数: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近日,南通市局与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公司、无锡瑞泰节能系统科学有限公司的工程监管、施工人员对能效提升项目建设施工方案现场会商,副局长沈飞主持会议。

项目部详细介绍了前期施工准备、工程内容、计划工期和质量控制目标、措施,会议原则同意项目部施工方案和工期计划,同时要求三个中心的物业公司全力配合,并与各设备维保单位做好沟通,划清工作界面,各负其责;要求项目部确保工程质量,按时完成工程内容,注意高空作业、动火、用电等施工安全,服从三个中心的内部管理,严格按照国家施工验收规范、规程和标准实施。

沈飞强调了项目重要性,要求项目部做好施工期间个人卫生防护,严格执行工程质量和标准,要把三个中心能效提升项目建设成我市公共机构能源托管项目的样板工程。

作者:(高昕锋
信息来源: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