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助推乡镇农产品走进机关食堂

发布日期:2020-07-13 18: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行政中心食堂建设,加强本地农产品企业与机关食堂合作。近日,靖江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通过与乡镇对接、走访农户、实地调研等方式,开启“田园滋味”乡镇农产品走进机关食堂活动。

活动预先在“靖江机关事务服务”微信平台推出活动预告,以及第一批来自生祠镇的农产品介绍,线下以灯箱、展板、实物品尝等形式进行集中宣传。活动开展以来,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每半个月选取各乡镇有特色、有品质的土特产、农副产品等在机关食堂进行集中展示,干部职工根据需要可现场预定或通过电话预定,下班即可取货,一方面方便了干部职工的生活,一方面助推农业特色产业发展,让本地农副产品真正摆上机关食堂餐桌。

下一步,该中心将进一步做好“提升、扩面、深化”等文章,加强对接,积极走进各乡镇和农产品合作社,力促农民群众特别是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同时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产品绿色有机无公害。

作者:(马秋韵
信息来源:靖江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