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召开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4 10:13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和运用,7月10日,徐州市局组织召开徐州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市直机关独立办公单位办公用房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州市局副局长吴登赋同志从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对全市“一张网”建设提出具体意见,为下一步工作明确方向。江苏省共创软件公司工程师蒋一正就系统建成后办公用房科学化、便捷化、流程化日常管理前景做了电脑演示,针对系统建设需要提供的基础数据和有关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参会人员对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化系统有了初步直观认识和了解,对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加明确,为迅速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会议对报送材料的质量和时限进行明确,对有关政策细节和参会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解释。

会后,建立徐州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系统建设工作推进群,各地各单位工作人员积极入群,相互交流借鉴工作进度和经验。下一步,局资产处将组织有关单位,认真填报基础数据并完善汇总,力争年内完成市直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系统的架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