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15 16:15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3日下午,镇江市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议,动员全局上下加压奋进,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剑斌主持会议。

徐海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上半年工作有六个特点:一是坚持压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二是坚持担当作为,服务大局取得新成果;三是坚持依法依规,集中统管取得新成绩;四是坚持高点定位,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五是坚持过紧日子,厉行节约取得新成绩;六是坚持“四精”理念,服务效能取得新突破。

在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后,徐海亮强调,下半年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一是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进一步加强依法规范管理;三是进一步提升治理水平;四是进一步提升“四精”服务水平。五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为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工作,徐海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创新奋进、担当作为;二是要务实高效、紧张快干;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规范干事创业;四是要协调配合、和谐共赢。

会上,资产管理处、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公务用车管理处和市级机关生活服务中心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处室、单位以书面形式进行了交流。

局领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服务外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王爱兵
信息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