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局强化采购物资管理推进廉政风险防控

发布日期:2020-07-17 09:31 浏览次数:

近日 ,无锡市机关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牧原组织分管处室和基层单位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局财务管理处、资产处、采购组、机关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建华一起参加。

会上,张牧原副局长回顾了上半年分管处室和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上半年党风党政建设情况总体较好,相关处室和基层单位能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从严从紧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但在工作落实中仍存在一些不足,如对廉政教育重视不够、规矩意识还有差距、一岗双责的落实不够实等。

会议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二是要加强对党章党规和创新理论的学习,自觉参加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三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奋发进取;四是要保持平常心,提振精气精,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各项工作。

作者:(王红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