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同志为全局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2 15:59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同志为全局党员作了题为《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的党课辅导。

王斌同志在党课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诞生至今99年的光辉历程,通过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生动讲述了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发挥制度优势,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为世界防疫树立了典范,充分彰显了“四个自信”。

王斌强调,全局上下深入践行“两个维护”,最终要体现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上,重点围绕省级机关高效运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强化文化引领,树立“机关事务管理局每个人都是做事的,都是服务员”的理念,领导干部要亲自体验、主动参与,全体同志要立足平凡、创造优秀,推动局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钻研业务,练好基本功,厚积薄发,努力做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弘扬“短实新”文风,坚持重实际、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营造真抓实干、高效服务的良好氛围。

王斌号召,全局上下要以只争朝夕、奋发作为的姿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创新发展中诠释初心使命,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贡献,为党旗添光彩。

会前,宁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媛对我局党员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表达感谢并赠送锦旗。会上,对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机关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开展了“平凡与优秀”主题活动,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实践,通过主题演讲、微视频、朗诵等形式,谈了自己对“平凡与优秀”的理解和感悟,讲述了身边同志立足平凡、创造优秀的感人故事。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有关同志、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大为参加会议。

作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