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经济区:加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

发布日期:2020-07-20 09:5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有序推进办公用房资源合理配置和节约集约使用,加快节约型机关建设,近日,无锡市机关管理局与经开区党政办组织召开2020年办公用房培训会,邀请软件平台工程师对经开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系统主要功能和信息录入进行详细辅导解读,17家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无锡市经开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一张网”建设是全市“一张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是依法行政的内在要求,各单位要按照要求早布置、早落实、早见效,确保数据全、家底清,依托管理软件系统平台,实现办公用房统一规划、统一配置、统一处置。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规范管理的重要性。注重办公用房管理工作的时效性,扎实做好每个节点工作,进一步提升办公用房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和精细化水平。切实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合力推进办公用房“一张网”建设。

作者:(钱丽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