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局启动“青蓝工程”助推年轻干部成长成才

发布日期:2020-07-20 10:55 浏览次数:

为健全完善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传、帮、带”机制,着力培育一支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7月17日下午,南通市局在市行政中心902会议室举行局机关“青蓝工程”启动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周伟宣读了《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任用工作方案》。随后,6组导师与学员现场进行结对签约,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江海代表蓝方导师、局办公室主任孙鸿代表青方学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钱志平在讲话中简要阐述了启动“青蓝工程”的初衷,并代表局党组向青蓝双方分别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全体蓝方导师在政治上要严格要求、工作上要言传身教、生活上要主动关心、纪律上要加强约束,尽责尽力尽所能、全心全意全方位地担负起当师傅、带徒弟的责任,帮助和培养年轻同志尽快成长。他强调,所有青方学员要做到政治过硬、品德高尚,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持续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求真务实、担当尽责,不断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要在实干中履好职、尽好责,努力成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行家里手”。

机关事务事业发展需要薪火相传,“青蓝工程”的启动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搭建起广阔的平台,促进年轻干部成长为政治上靠得住、业务上担得起、作风上过得硬的中坚后备力量,为全市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作者:(高峰
信息来源: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