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评优展销“搭舞台” 助力实施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0-07-23 09:09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全市地产优质果品产销对接,培育和打响一批地产果品品牌,促进果业增效、果农增收,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7月21日上午,由昆山市农业农村局、昆山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昆山市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地产优质果品(梨桃)评优展销活动”在政务服务中心西区举行。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陈宗元研究员、昆山市农业农村局高文伟副局长、苏州市园艺站于明华站长、昆山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屠丽屏副主任等领导应邀活动。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专家对昆山农业发展做系统汇报,并详细讲解了水果的培育方法和品鉴标准,随后到场所有评委对参赛样品进行评分,共有16家单位选送的23个梨样品和14个桃样品参与评比。经评选,昆山益群农产品有限公司和昆山绿色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选送的果品分获桃、梨特等奖。 昆山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积极搭载交流合作平台,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作者:(吴艳妮
信息来源:苏州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