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开展优质农产品“消销”结合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07-23 17:27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消费扶贫”战略号召,大力推广时代楷模赵亚夫提倡的“地产地消、产地直销”模式,7月20日至22日,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发改委、市经济学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了“帮助农民销 实现农民富——戴庄村、杏虎村、云塘村绿色优质水蜜桃‘消销’结合活动”,通过政府搭台、扶贫企业参与,以现场展销的方式,吸引机关干部消费,助力脱贫攻坚。

句容市天王镇戴庄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果园、丹阳市杏虎村国金果园及句容市云塘村姐妹果园,都是时代楷模赵亚夫、糜林亲自指导培育出来的。由于今年雨水多、水分大,又受到前期疫情影响,3个村的果园销售遇到了难题。得知情况后,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动对接联系,策划举办了本次“消销”结合活动,让机关干部带头购买本地农产品,扩大社会影响。在市行政中心展销三天期间,共销售水蜜桃3915盒、2.18万斤,销售收入18.8万元,“消销”结合活动圆满收官。

镇江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健,时代楷模、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美奋斗者、“戴庄模式”创始人赵亚夫,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徐海亮参加了本次活动。 


信息来源: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