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强化公车定点维修企业履约责任

发布日期:2020-07-27 10:4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规范公务用车定点维修行为,7月21日,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企业专题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公务用车维修管理规范》,就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审批、维修流程、维修报价、费用结算、档案管理和考核督查等有关内容做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和强调了定点维修企业的履约责任。

会议强调,各定点维修企业要强化合同意识,在强化企业内部管理的同时,严格按照合同条款规定,合法合规从事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各项工作。一是要保证维修价格优惠透明,定点维修企业必须在市场公开标价的基础上严格履行协议优惠,执行投标文件承诺的标准和优惠率;二是要确保维修质量过硬可靠,切实保证维修质量,实施维修质量全程保证责任制,按车辆使用说明书规定选用配件、油料及辅助材料,决不使用假冒伪劣配件材料;三是要严格遵守维修行业管理规定,执行承诺标准,认真做好送修车辆的维修技术记录和“一车一档”档案管理,保证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服务管理规范,切实做好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制度改革后半篇文章。


作者:(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