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真本事 练就硬本领——常熟市举办苏州市党政机关安保技能竞赛常熟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0-07-28 11: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安保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整体能力,根据苏州市党政机关安保技能竞赛相关要求,7月25日,常熟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联合市公安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以及市总工会,举办“苏州市党政机关安保技能竞赛常熟选拔赛”。

本次竞赛只设个人赛,竞赛项目由体能、技能实操两方面内容组成,具体包括:10米X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一人两盘水带连接以及干粉灭火器灭油盆火。活动现场,天气虽然炎热,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参赛热情。体能项目中,选手们拼尽全力,你追我赶,凭着坚强的意志跑出了速度和激情;技能实操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从容应对,将专业知识灵活运用于实际操作。整场比赛持续了一上午,最后角逐出前8名优胜者,择优推荐参加苏州市总决赛。

本次常熟选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安保岗位的28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保安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彰显出常熟市党政机关安保技能水平,为机关后勤各领域投身“火红年代”服务大潮注入了更大动力。


作者:(唐凯雯
信息来源:苏州常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