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局扎实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审批和标准化工作在辖市区落地实施

发布日期:2020-07-28 11: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审批管理,推进标准化工作在辖市区落地实施,7月23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审批事项办事指南》专题解读和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常州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经过充分酝酿、反复论证,7月上旬,常州市局制定出台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审批事项办事指南》,为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审批规范管理提供指导。为保障《办事指南》有效落地,会议围绕《办事指南》制定背景、基本内容和关键事项进行了解读。局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分别针对我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大中修、调剂、置换、租用和领导干部办公用房配置等审批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与各辖市区现场交流答疑,充分宣贯《办事指南》要求和精神,确保我市办公用房审批管理工作规范高效实施。

会议介绍了标准化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经验、取得成效,重点就标准体系建设情况、实施情况进行了讲解,为各地区结合实际,推进标准化落地实施提供参考和选择,并就辖市区开展标准化工作的方式、方法、路径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副局长华阳出席会议并就做好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做好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特别是要把标准化工作纳入全局工作科学谋划,统筹推进;二是要精准选择做好两工作工作的有效途径,加强调研、精准施策;三是要切实加快推进两项工作的落实,要站在推进本地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角度,下决心、用巧劲,确保两项工作落地实施,取得成效。


作者:(局基建处、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