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圆满完成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会议用车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3 14:05 浏览次数:

6月28日至29日,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会议在金湖召开,金湖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坚持提前谋划、精心研究,全力做好会议期间的车辆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部署。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科学制定活动期间车辆服务保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和要求,并根据当前平台车辆配置情况,优先选择车型统一、车况良好的车辆参与保障,确保零失误、零差错。

二是强化科学调度。分析研判用车需求,严格按照《淮安市大型会议专项活动车辆保障办法》要求租用社会化车辆,有效解决了平台保障能力不足的问题。同时,积极选派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驾驶员参与保障任务。

三是严格服务标准。要求全体驾驶员统一着装、礼貌用语,保持车容车貌整洁,真正实现服务高标准、保障高效率。活动期间累计使用20余车(次),以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能力,圆满完成了车辆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