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召开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16:51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7月2日,涟水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县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交流会,县医院、第一中学、滨河高中、幸福里实验小学、税务局等单位节能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医院、第一中学、滨河高中、幸福里实验小学四家单位分别介绍了节能工作亮点和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经验;县税务局汇报了今年示范单位创建的工作进度和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还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问题等进行了探讨。

县政府办副主任孙夕全介绍了全县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情况,解读了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评分标准,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创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创则必成的信心和信念,坚决完成创建任务;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逐条落实,切实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高分通过考核;县公节办要加强业务指导,在加大督促力度的基础上提供优质服务。

 

作者:(涟水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