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局开展联系点上过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6:55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士贵带领局系统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深入联系点施河镇陆河居委会,与联系点党员一起过党日。

      一是调研村富民项目进展情况。在帮扶的鱼塘富民项目和废地整合套种高效农业项目现场,郭士贵认真听取了陆河居委会党总支书记周从友对村整体经济情况和项目运行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了陆河居委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他指出,陆河党总支要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结合陆河实际,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发展目标开展工作,陆河居委会集体经济将取得更大进步。

      二是联系点上讲党课。郭士贵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将《条例》落到实处等内容上了一堂党课。党课中,郭士贵指出,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和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强化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重点关口精准防控,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引导群众科学防护,巩固防控成果。郭士贵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三是重温入党誓词。党课结束后,郭士贵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先进本色。

      四是组织开展党内关爱活动。郭士贵亲切慰问了陆河居委会党总支离任村干部中生活困难党员和普通生活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对他们长期在基层发挥作用表示感谢,并送去了慰问金,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增强党组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