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0 18:05 浏览次数:

近日,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安全生产有关法规、市领导关于做好机关办公区安全工作批示精神,研究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军主持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处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铜带领大家全面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安全生产法》、《江苏省安全生产体例》(简称“一法一条例”)、市长方伟关于做好机关办公区安全工作批示精神;局党组6名成员作了学习安全生产法规交流及表态发言;赵建军就做好当前及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联系工作实际,扎实做好“一法一条例”和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的宣贯。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尤其当前恶劣天气要有忧患意识、敏感意识,确保机关集中办公区的安全运行;层层、级级履行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时时、处处、事事做好安全工作;结合季节特点,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积极想办法,对排查出问题抓好整改,建立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

作者:(姜庆先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