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局开展“八一”慰问敬热血 砥砺前行促双拥

发布日期:2020-07-30 11:19 浏览次数: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上午,南通市局牵头组织市级机关9家双拥单位前往武警南通支队,看望慰问武警南通支队官兵,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情,弘扬拥军传统,增进军政军民团结。武警南通支队班子成员、市级机关9家双拥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武警南通支队的宣传短片《铁肩担使命 江海谱赞歌》,支队政委李海港向大家介绍了支队近年来的建设情况,高度赞扬南通经济发展高质量成效,并对各单位对武警官兵的悉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武警南通支队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提高部队战斗力和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发展,进一步拓展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为南通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双拥单位代表纷纷肯定武警南通支队在南通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作出的巨大贡献,并表示在今后共建活动中进一步帮助官兵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激励他们矢志强军,建功立业,并落实好优抚优待政策和军转干部的安置工作,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作者:(陈沁
信息来源: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