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相长 打造“一专多能”人才队伍--苏州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内训师课程正式开讲

发布日期:2020-07-31 14:31 浏览次数:

为加强构建三维立体全方位培训体系,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7月27日下午,苏州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内训师系列课程第一期正式开讲。

 课上,采购仓储部总经理唐峻希就物业管理行业电气设备设施管理基础知识,从变配电系统、用电设备、低压电器、防雷接地系统等4个部分和大家进行了探讨与分享,贴近工作所需的授课内容赢得参训人员的集体点赞。

近年来,该中心坚持外部引进、内部培养“两条腿”走路,大力引进高学历、高层次人才补充管理团队,高度重视知识型与实践型并重的复合型人才培养,通过线下对标找差实地考察,线上解构人才课程参与,由单一的业务学习向综合化、务实化的培训发展,积极构建以业务知识、岗位技能为基本框架的多层次、全方位、广覆盖的培训体系,推动培训工作日常化、规范化、制度化,为中心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作为中心培训体系中的重点内容之一,此次内训师系列课程共分为13期,内容涉及设施设备、环境卫生、行政管理等多个方面,由各部门的专业能手进行集中授课,旨在促进中心内部互学交流,共同提高业务能力。

作者:(凌一飞
信息来源:苏州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