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邀请中心医院援鄂医护人员作先进事迹报告

发布日期:2020-07-31 15:34 浏览次数:

致敬逆行者,归来话初心。7月30日下午,徐州市局邀请中心医院援鄂抗疫第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一行6人作先进事迹报告,为全局党员讲述在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报告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宗耀主持,全局党员干部一百余人参加。

石详彦、齐艳丽、史园园、魏爱芝、陈琛、杜继元6位亲身经历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在武汉抗疫时的难忘瞬间、与全国医护人员一起并肩作战的特殊经历以及身为一个中国人见证举国战“疫”、众志成城的自豪之情……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迹、动人的讲述,再现了一线医护人员在援鄂期间舍生忘死、逆行而上、冲锋在前的奉献与担当,战“疫”一线的事迹,深深感染和激励着聆听报告的每一位人员,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报告会后,张宗耀向全局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他指出,抗疫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奋不顾身奔赴湖北、武汉抗击疫情第一线,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全局党员同志要学习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勇担职责使命,着力提升服务质量,保障能力和管理技能。努力把我局建设成“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