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6 11:07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局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葛社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陈仁茂副局长主持会议。

葛社清同志指出,去年以来,我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葛社清同志强调,全局党员要坚持政治引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把握机关事务工作的政治方向,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各尽其责,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合力,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完善监督体系,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对权力的监督,认真开展廉政谈话,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持续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廉政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上,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徐茂生组长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局财务处、机关服务中心、机关门诊所、机关物业管理中心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对下一阶段加强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作了表态发言。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司博浩
信息来源:扬州市局